IMG_9103_conew2.jpg 
時間過的快一轉眼我家戴小恩已經快到了讀幼稚園的階段((我終於熬過來了))
寶貝上幼稚園最需要的是什麼,不就是睡袋嗎???
研究了好多市售的睡袋發現幾乎都是棉質的居多
棉質睡袋雖然透氣舒適,但缺點就是冬天蓋會冷死人
我本身就是很怕冷的哪種,整個冬天我都捆高山用的鵝絨被睡覺
愛子心切的我當然要慎選睡袋,符合我心中理想的睡袋條件有

1.舒適透氣,我想這次最基本的,誰會想蓋不透氣的睡袋
2.材質要輕薄,還在發育中的寶貝這點還滿重要的
3.睡袋、冬被、涼被 一件3用,最好是四季皆可使用,不好意思歐巴桑心態又上身了
4.防蟎抗菌,不過敏,我家寶貝有過敏體質,醫生建議買被被一定要抗過敏才能安心 
5.可烘可洗,基本上我滿懶的,((土舌頭)),我都直接丟洗衣機
6.物美價廉,都說了我是歐巴桑了,勤儉持家一定要的啦!!

我家老爺說我的要求還真多,要去哪找
嘿嘿!!!一點都不難,這不就讓我找到了嗎???((撥瀏海))
兒童睡袋再進化! 【醫療級品質】奈米遠紅外線唯家兒童兩用午安被
全省長庚醫院指定使用 唷!!獨家採用工研院奈米級遠紅外線礦物纖維
榮獲MIT台灣製造標章認證,又要忍不注的大聲說,我愛用台貨
專位為了醫院病患的健康需求,將高級礦石透過奈米專利技術
融入纖維中,創造出輕薄、保暖、透氣又耐洗的科技材質,這就是NANOFIR® (醫療科技素材)

醫療科技素材, 8大優質體驗

超輕薄:讓被品更輕薄1/2。
升溫快:免插電升溫快
超保暖:一整夜溫暖的呵護
超透氣:如雲朵般的舒適柔軟
超防蹣:純淨的舒眠空間
可洗烘:劃時代的耐洗烘技術
材質天然:採用德國進口高級礦材
四季合宜:冬暖夏涼新體驗


08(6).jpg 
01(12)_conew1.jpg 



● 不只保暖、更能升溫
NANOFIR®舒眠被的醫療科技素材,輕柔舒爽,可將人體散發出的體溫,儲存並反射回人體表面,熱能不散失把溫暖完整保留在被窩裡,不只保暖更能升溫!
compare02.jpg 




收到實品時,第一眼的讓我滿驚訝的,好輕巧阿!!
拿起來只有1.9公斤重,我想這是最最適合戴小恩這類的小人兒來使用也不過了((用力抱))
IMG_9103_conew3.jpg 


拆開了外袋,我看到了折的四四方方,乖乖躺著等我體驗的可愛小熊睡袋
說真的這尺寸攜帶還真方便,約家用抱枕這麼大而已
是不是跟我一樣等不及想開箱體驗了,廠商貼心的附上了 一張睡袋的摺法
這意思是需要一點技巧才能折的回去嗎???((驚))
小心翼翼的打開睡袋並記好褶法,其實也沒哪麼難拉!!((笑))
IMG_9103_conew4.jpg 


睡袋裡、外布採雙面材質,專為台灣海海型氣候所研發會呼吸的奈米級遠紅外線科技纖維
可依早晚溫差、不同季節換面使用,四季都可使用唷!!
表布:超細柔軟纖維梳毛布
內襯:卓瑩光波奈米遠紅外線棉
底布:100%純棉平織布

奈米級的舒適觸感,摸起來的手感柔軟細緻
看的我好想立刻躺上去睡看看,但是我家小惡魔不准我躺((淚奔))
IMG_8527.jpg 




小惡魔說這是我的被被,蓋起來好舒服,不是媽媽的唷!!
看來這可愛的小熊圖案、舒適透氣的材質已經完全擄獲戴小恩的心
IMG_8543_conew3.jpg 


兒童睡袋只能當睡袋使用等寶貝長大了不就用到了嗎???
哪就來各睡袋變身,拉開睡袋上的雙開拉鏈式,拉鍊是雙邊都可以拉動,打開後......
IMG_8620.jpg 


不就變成了毛毯被,雙面、四季皆可使用
假日我們幾乎都在新家趕工,新家空蕩蕩的連張床都沒((只有客廳有傢俱))
之前夏天還可以直接躺在冰冷的磁磚上睡,這星期剛好進入晝夜溫差大的秋天,冷死人了
還加在有這件兒童睡袋,攤開後可當床墊使用
奈米遠紅外線光波棉,能蓄熱保溫,溫暖不悶熱,一躺下去就能感到好暖和好舒服

5尺X7尺 ---重量1.9公斤

IMG_8543_conew7.jpg 


終於等到我家小惡魔睡覺可以來實驗被被神奇的魔力了
看到沒、看到沒被被會緊貼著身子,不但能阻隔冷空氣的進入,保留人體的熱能
透過特殊纖維斷面結構及中空纖維組織間無數微細的透氣孔,完全排出睡眠中的溼氣
將我們睡眠中身體所散發出來的溼氣流暢散發,溼氣不易吸附於奈米纖維上
因此即使長時間覆蓋也完全不悶熱,只感受到陽光般乾爽的觸感享受如雲朵般的輕柔舒適
再加上遠紅外線躺下去不用抖抖抖的就可以很舒服
又輕又薄就可以很保暖,我稱它是"不用插電的神奇暖被"
雙拉鍊設計 ,腳可以露出來透氣唷!!
IMG_8543_conew6.jpg 


被子與孩子的接觸時間很長且親蜜,蓋好被睡個健康的好覺
看著寶貝那個滿足的笑臉,心裡頭覺得很開心
我想,不管怎樣的付出都好,只要能繼續保有那個可愛甜美的笑容
一切就值得了,因為『寶貝的笑容』無價
IMG_8543_conew5.jpg 


重量只有1.9公斤的奈米遠紅外線唯家兒童兩用午安被,聯小人兒都可以輕鬆提著走
IMG_8543_conew4.jpg 


自己來取出來蓋也沒問題,看我厲害,先拉開外帶的拉鍊
抱出輕柔舒適的奈米遠紅外線唯家兒童兩用午安被((嘿咻、嘿咻))
輕輕一拉睡待就乖乖的攤開了,媽媽我要睡覺摟!!((晚安))
10.jpg 


最後,我還做了個測試,一般來說不論是竹炭被、羊毛被、蠶絲被還是羽絨被
都是很難可水洗,烘乾的,想想台灣天氣潮濕日積月累的,不但容易滋生黴菌,更麻煩的是塵蹣
這樣寶貝蓋在身上不舒服,影響睡眠品質,更直接影響健康
這條被子標榜可以水洗、耐水洗,且保證不縮水,二話不說馬上丟進洗衣機洗看看((我是行動派的))

貼心小提醒:
防蹣和遠紅外線不會因為時間而遞減,整件可水洗也可以烘乾,建議要經常清洗常保寢具的結淨

洗滌方法:
1.洗滌時請用11kg以上的洗衣機並將水調至滿水位,避免乾磨
2.請將被品/睡袋單獨洗滌,避免衣物附件,造成被品受損
3.建議以中性洗衣精或肥皂斯洗滌
4.勿用漂白劑、柔軟精、增艷劑
5.不可刷洗,髒污清泡時間以30分鐘為限
6.可在40度以下水溫洗滌
7.可在100度以下溫度烘乾
8.建議晾乾,亦可烘乾
9.不可乾洗或熨燙
IMG_9627_conew2.jpg 


洗淨後,噹啷,完全沒縮水,蓋起來就像新的一樣好輕、好柔、好舒服
聽bbh網友說連烘乾都不縮水,要不是我家烘乾機壞了...
我身旁的親朋友看到這件被也跟我一樣一眼就愛上,已經有3位搶訂((聽說去年寒流來賣到大缺貨))
奈米遠紅外線唯家兒童兩用午安被四季好用,方便收納攜帶,清洗方便,舒適簡便
親身體驗過的我,真心推薦給大家唷!!
IMG_9627_conew1.jpg
唯家兒童兩用午安被。睡袋  http://cinn.shop.conn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joh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