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3.23下午,
拔拔拿著8分切的芭樂一盤,正準備大快朵頤,卻遍尋不著那梅子粉。

媽媽,我的梅粉勒!我昨晚還在吃的。

我不知道,我沒拿。零食櫃的盒子裡還有梅粉,你再開一包。

喔~喔~喔~  我要開新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10.03.24下午,
大同電鍋的外鍋底層,有不明類似豆乾片的異物黏住,
菜瓜布清洗電鍋後,拿著那豆干片質問拔拔。

說!為什麼梅子粉包會在電鍋裡!

一定是媽媽昨天晚上添飯的時候掉進去的,

不然就是妳蓋鍋蓋沒注意,把梅粉包滑進電鍋裡。

這時,媽媽走近拔拔身邊,揪住拔拔的耳朵。你再說一次!

一定是我把梅粉丟進電鍋裡,是我不好,老婆絕對不會做這種事,是我做錯了!

嗯!回答的很好!

下一秒,我已經掛在老公的身上了(從拔拔的背後熊抱拔拔)

----
先前住婆家的時候,
婆婆也質問過我,為什麼打破她醃蘿蔔的玻璃罐,

媳:我沒打破呀!
婆:不然為什麼裡頭的湯漸漸變少,蘿蔔沒醃到湯的生霉,
媳:媽!我怎麼會故意去打破妳的蘿蔔罐呢!
婆:家裡就我跟妳,不是妳,難道會是我。

如果,我有我先生這等高EQ,
又或者婆婆不是事事這樣硬是要我承擔下來,
她老人家,也不會現在逢人就自唸,
都沒人要跟我住,只有電視跟我作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joh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