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到這組牙齒美白,價格相較下便宜,
而且可自行製作自己專屬的牙模,隨時隨地可配合自己的時間使用,
所以,2011/09/24晚上看見網路上的官網隨即下訂,

下訂隔天,有廠商來電確認訂單,2011/09/26早上9點許,我就拿到這組居家牙齒美白。


不多說馬上來試試

內容物有美白劑一組(2*3ml)+上下牙托各一個+牙托模存放盒+使用說明書

首先要製作專屬的牙托模
1.準備一鍋熱水。
2.將一個牙托放入熱水中6~8秒。
 (個人覺得,當您看見牙托放入熱水開始"縮"起來的時候,讀秒會讀得特別快,
 這時牙托就會縮得不夠軟,而導致您做出來的牙托不夠符合您的齒型,

 事後美白時,牙托模就會用起來不舒服,所以個人建議多放個兩三秒比較好)

3.隨即從熱水中拿起牙托,放入嘴中咬合製作上牙托模,等袋約15秒即可。
4.下牙托同上牙托同步驟在做一次即可。

下圖是我的專屬牙托模完成圖


然後擠入美白劑
上下牙托模共用1/2格即可

使用前

使用後
 


因為我使用期間中南下回鄉忘記帶回去,所以中途有間斷個3天,回台北才繼續使用

所以我覺得是有白一點點而已,
美白效果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好,

後來我看官網的圖片也差不多是白一點點而已,

 
 

 
所以下次再來試試看貴一點的產品,看看效果會不會更明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joh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