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相信各位女性朋友們試過許多品牌的面膜、擦了無數罐的美白保養品
但是,皮膚卻還是不好。

我在高二時期,青春痘長滿整臉,
曾經被男生班不認識的同學恥笑。

他要我【躲回教室去,不要出來嚇人】。
我拿著便當躲在女廁哭了一午,
直到午休睡覺鐘響大家都回到教室去了,
我才抹乾眼淚從女廁出來。
在這之後,我試過無數的除痘藥膏、
電視購物上的"戰鬥48小時"、"戰鬥36小時"、NUSKIN的除痘凝膠、
除了【A酸】可以真正清除痘痘外,其它"產品"無論價格高低結果都是無效。

但是使用A酸(蕾婷a)除痘卻得先經歷1~2天皮膚紅腫、脫皮。
現在市面已經有低濃度的A酸,
不只價格便宜2~3百元就可買到,

一般藥妝店或藥局也都能輕易買到。

在你的肌膚無傷口的情況下,可使用以下方法清除粉刺~~~

1.優格適量
2.面膜紙一張
 
塗厚厚一層優格在面膜紙上,然後直接貼在臉上,
等待面膜紙上的優格半乾後,撕下再用清水洗淨即可。
每天敷優格一次連續一星期,即可清楚看見粉刺不見了!
皮膚的保水度也明顯提高的!

但是這樣做有幾個缺點

缺點一、優格敷臉時,優格會一直滴優格水下來--->衣服會髒掉。

缺點二、優格容易沾上臉旁的髮根乾掉,不易清洗。
缺點三、連敷一星期的優格,妳身邊的人會聞到酸酸的優格味。

可是優格敷臉,不僅便宜(約20元可用一星期)而且相當有效!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joh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