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完第二胎正值12月中旬,
冷氣團一波波到來。

不知怎麼著~生完孩子後,胸口不時有種【空空】的感覺!!!

當女孩子時的我,一直不懂媽媽所說的那種【空空】的感覺,
但是當自己經歷過後,親身體驗才知道,原來【空空】的感覺是這樣!!!

這時,我都會很想喝點熱湯,但是又不想再吃麻油雞湯、腰子酒麵線湯等等坐月子天天都看見的食物,
由於我的大女兒常常吵著喝可可,所以家中常備著一罐可可粉,
某天我搶了大女兒的熱可可來喝,一喝下 胸口那種【空空】的感覺突然消失,
就好像一個空洞突然被填滿了,
拿著裝可可的奶瓶的雙手暖暖的!
胸口暖暖的!
心裡也暖暖的!好舒服!

 
  • 輕美人可可亞4盒入
  • 溫暖的飲品,無負擔的享受
    美國日本最夯的成分—可可多酚、水溶性纖維
    最優質的泡式飲品,可當早餐或下午茶飲用,方便好喝!
    通過檢驗合格,不含塑化劑,請安心飲用。
  • 輕美人可可亞好喝又方便,
  • 撕開包裝加入150cc熱開水即可享用,
  • 是小資女孩、產後孕婦的力量來源。
  • 小小一包攜帶方便,辦公室抽屜就可以放上一盒,
  • 想喝熱可可不用跑去7-11買那快過期的,
  • 自己就有隨身包。

而且輕美人可可亞含水溶性纖維,讓我不怕產後復胖!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joh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