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S 華人網路互惠平台會員服務條款 (包含免費及VIP會員)

一、會員認知與接受條款

完成註冊正式成為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(http://www.massincomesystem.com/)以下簡稱本網站會員後,表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,本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條款內容,建議會員隨時注意本網站修改或變更內容,如於本網站修改會員服務條款後繼續使用本網站服務,將視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修改或變更。如果您不同意本約定書的內容,或者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約定書內容之全部或一部份時,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站。

會員的資料依照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受到保護與規範,因此會員必須提供正確、完整的資料,如果您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資料,本網站將有權暫停或中止會員的帳號,並且拒絕會員使用本服務。

會員對本網站之經費、勞務或其他任何形式的贊助,在法律上之性質係屬不附任何負擔之無償贈與,因此會員瞭解並同意,贊助所可能產生的本金虧損、匯率損失、或本網站、本網站之創投網站或其他異業結盟網站有解散、清算、移轉、合併等風險,仍均由贈與人(即提供經費、勞務或其他任何形式贊助之會員)承擔。

會員瞭解並同意,本網站於營運有盈餘時,得發放部份盈餘予VIP會員或提供廠商贈品予會員,以感謝會員對本網站之贊助,惟本網站盈餘或贈品之給付並不構成任何承諾或擔保,亦不表示本網站有義務或責任於未來繼續提供盈餘或贈品。此外,會員瞭解並同意,本網站縱使於過去或現在提供盈餘、獎勵或贈品之比例或價值,亦不構成任何承諾或擔保未來均會依照相同比例或價值提供。本網站之盈餘波動乃決定於外部環境及營運之績效,若本網站之營運並無盈餘,本網站即無義務再給付盈餘、獎勵或贈品。

 

二、使用者承諾

會員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網站,並承諾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、中華民國之相關法規,或您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,以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。會員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,包括但不限於:

 

1.     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、侮辱、具威脅性、攻擊性、不雅、猥褻、不實、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、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;

2.     侵害他人名譽、隱私權、營業秘密、商標權、著作權、專利權、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;

3.    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;

4.    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;

5.     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;

6.     濫發廣告郵件;

7.     其他本網站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。

 

三、會員帳號、密碼及安全

完成本網站的登記程序之後,會員在所登記的電子信箱中將收到一封確認信。點選信中連結以正式啟用會員資格。維持使用者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,是會員的責任。利用該密碼及帳號所進行的一切行動,會員將負完全的責任。會員並同意以下事項:

1.     會員的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,會員將立即通知本網站;

2.     站方保有會員資格最終決定權;

3.     每次連線完畢,均結束會員的帳號使用。

 

四、智慧財產權的保護

本網站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、網站上所有內容,包括但不限於著作、圖片、檔案、資訊、資料、網站架構、網站畫面的安排、網頁設計,均由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,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、專利權、著作權、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。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、修改、重製、公開播送、改作、散布、發行、公開發表、進行還原工程、解編或反向組譯。若會員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、程式或網站內容,必須依法取得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。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會員應盡的義務,如有違反,會員應對本網站負損害賠償責任(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)。

 

五、會員對本網站之授權

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,會員同意本網站得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、處理、保存、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,以提供使用者其他資訊或服務、或作成會員統計資料、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,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。

若會員無合法權利得授權他人使用、修改、重製、公開播送、改作、散布、發行、公開發表某資料,並將前述權利轉授權第三人,請勿擅自將該資料上載、傳送、輸入或提供至本網站。任何資料一經會員上載、傳送、輸入或提供至本網站時,視為會員已允許本網站無條件使用、修改、重製、公開播送、改作、散布、發行、公開發表該等資料,並得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他人,會員對此絕無異議。會員並應保證本網站使用、修改、重製、公開播送、改作、散布、發行、公開發表、轉授權該等資料,不致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,否則應對本網站負損害賠償責任(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)。

 

六、停止、中斷提供服務

在下列情形,本網站將暫停或中斷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份,且對使用者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,不負任何責任:

1.     對本服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、更換、升級、保養或維修時;

2.     使用者有任何違反政府相關法令或本使用條款情形;

3.     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;

4.     用戶同意對本網站服務的使用承擔全部風險,並對因其使用本網站網絡服務而產生的一切後果承擔全部風險,本網站對用戶不作任何默示的擔保。

 

本網站系統或功能『例行性』之維護、改置或變動所發生之服務暫停或中斷,本網站將於該暫停或中斷前以電子郵件、公告或其他適當之方式告知會員。

 

七、拒絕或終止會員的使用

會員同意本網站得基於維護交易安全之考量,因任何理由,包含但不限於缺乏使用,或違反本服務條款的明文規定及精神,終止會員的密碼、帳號(或其任何部分)或本服務之使用,並將本服務內任何「會員內容」加以移除並刪除,亦得已通知之情形下,隨時終止本服務或任何部分。此外,會員同意若本服務之使用被終止,本網站對會員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。

 

八、本網站專業論壇隱私權政策

關於會員的會員註冊以及其他特定資料將受到本網站保護與規範。

本網站基於買賣、服務契約、客戶聯繫、產品維修或行銷之目的,將在營運期間於我國境內外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留存於本文件上之個人資料,惟您可向本網站請求閱覽、補充、更正、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、或刪除之。如您選擇不(完全)提供個人資料,可能使上述目的無法完成而影響您的權益。

 

九、會員的隱私權保障:

本公司及關係企業遵守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令的規定。關於您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及其他特定資訊(例如交易資料)之蒐集、處理及利用,悉依本公司「MIS 華人網路互惠平台會員服務條款」規範。

 

十、電子報及EDM發送

在您加入會員後,視為您已同意本公司、本公司關係企業或策略夥伴得不定期發送電子報或商品訊息(EDM)至您所登錄的電子郵件位址。若您欲訂閱、停止訂閱或修改電子報或商品訊息的訂閱內容,您可向【客服中心】提出申請。

 

十一、所有未竟事宜,本網站保有最終解釋權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盈餘 投資 MIS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joh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